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学习交通法规知识 做到安全文明行驶
发布时间: 2021-04-06 10:0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运输性农机安全行驶知识培训暨变型拖拉机整治工作推进会,100余名农业机械业主或驾驶员及市交警大队、市行政审批局、市道安办、市行政综合执法局、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发放峨眉山市运输性农业机械安全行驶告知书120份。

会上安排学习了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开展了警示教育培训,组织观看了京昆高速“8.10”特大交通事故和交通安全视频宣传片,强调文明行驶,要求在从事道路货运时务必保持车身整洁,避免车身泥沙掉落路面污染环境,运输抛洒货物时务必用篷布覆盖,杜绝货物抛洒带来严重安全隐患和对环境的污染。

会议就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总结了变型拖拉机整治阶段性工作,安排部署了近期变形拖拉机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切实担起行业安全监管责任,将会议精神宣传落实到位,农机驾驶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行驶、文明驾驶,确保全市农业机械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