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市长吴小怡调研双福茶叶产业督导森林防火
发布时间: 2021-04-13 09:3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30日,峨眉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怡带队调研双福镇茶产业发展,督导双福镇、绥山镇森林防灭火工作和青杨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双福镇、峨旅交投集团负责人同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仙芝竹尖生态茶园、黑包山基地、青春村、云放茶园、绥山镇调研。在仙芝竹尖生态茶园,调研组参观了茶园基地,听取了仙芝竹尖相关负责人对茶旅融合产业规划的介绍。在黑包山基地,调研组和手工制茶传承人对茶产业发展和茶文化推广作了深度交流。在青春村、绥山镇,吴小怡要求以最严格的态度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及时开展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在云放茶园,企业负责人对茶产业发展作了详细汇报。在双福镇通往绥山镇的青杨公路的路途中,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工程建设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青杨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施工进度,争取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建成通车,实现峨眉山市产业旅游观光大道环线的贯通,为峨眉山市产业兴旺和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