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1年村级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4-13 09:4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1年村级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会,来自13个乡镇(街道)的120个村级农技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乐山市农业农村局乡村建设指导科科长马文杨、乐山市农科院副院长袁超、蔬菜专家文明玲等7位专家做了乡村振兴政策解读、乡村振兴战略下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农产品质量安全,茶产业发展机遇,以及蔬菜病虫害防治技术,外来入侵有害生物识别与防控、农事用火安全等7个专题的培训。

会议要求,村农技员要爱农业,懂农业,有为民服务情怀,加强学习提升技术服务能力、踏实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改进服方式打通技术推广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贡献应有力量。

会上,还组织村农技员签订了2021年服务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