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加大对撂荒地的再核查再上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5 10:2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按照乐山市农业农村局下发的《关于开展撂荒地再核查再上报工作的通知》要求,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开展了撂荒地再核查再上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开会布置。及时下发《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撂荒地再核查再上报工作的通知》到各乡镇(街道),并组织镇乡(街道)主要负责人及业务人员于5月份召开撂荒地再核查再上报工作会议,部署撂荒地再核查再上报工作。

二是领导牵头,工作落实。要求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具体推动,并成立撂荒耕地分片工作督导组,加强对村、组工作的督促指导,推动撂荒地排查整治工作的全面开展。

三是工作做实,建立台账。各乡镇(街道)详细登记本区域内农户耕地撂荒基本情况明细表和撂荒耕地复耕情况明细表,摸清家底,建立好撂荒耕地台帐,并实行台账销号管理,利用一块、销帐一块,确保“良田良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