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四川省现代农业烘干冷链物流试点县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7-13 10:0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井研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2021年四川省现代农业烘干冷链物流试点县项目建设推进会,项目涉及镇(街道)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和建设主体代表参加会议,县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汪革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对2021年现代农业烘干冷链物流设施建设项目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项目建设主体现场提问进行了解答。另外,县农业农村局还邀请了专家对冷链物流设施建设进行了培训讲解。

汪革显强调:一是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冷链物流建设的重要性。农产品仓储保鲜设施建设是降低损耗、延长上市期、避免农产品集中上市压级压价的有效保障,是更好满足消费需求的必要措施,必须提前谋划。二是争取到试点县的机会来之不易,各建设主体要选择有资质的施工单位,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严格按照技术方案建设,保证项目建设质量,确保第三方验收合格,充分发挥项目功能。三是各镇(街道)要为建设主体积极协调用地、用电等具体问题,监督工程进度,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负责安全建设施工监管,督促主体及施工单位落实施工安全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