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夹江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四川智慧动监”系统与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对接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7-20 10:1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能力,加快推进“四川智慧动监”平台与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对接任务,7月8日,夹江县农业农村局对一体化系统管理人员、从事产地检疫和屠宰检疫的官方兽医32人,开展了“四川智慧动监”及一体化平台对接培训。并要求参加了培训的人员要对养殖场(户)、生猪贩运户、屠宰企业等管理对象和未参加培训的官方兽医进行培训。

通过“四川智慧动监”微信公众号进行信息录入,各养殖场(户)、生猪贩运户、屠宰企业等管理相对人自主进行备案、检疫申报等操作。

此次培训将动物卫生监督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有效运用电子化管理技术对区域调运动物进行严密的统计与细致的排查,将有效提高全县动物疫病防控能力和动物安全监管水平。

此次系统对接工作,是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打通“最后一公里”便民渠道的重要举措,实现了四川省“智慧动监”系统和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数据互联互通、共享共用,进一步提升了政务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地方便了群众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