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犍为县开展三农知识学习活动 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8-02 10:2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县农业农村局紧密联系实际,立足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种养殖业发展、集体经济发展、秸秆禁烧、长江禁渔等相关知识和概念认真组织编印了《犍为“三农”工作100问》,方便广大三农工作者学习参考。

为迅速推动“100问”在全县范围内普及,犍为县农业农村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一是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学。在微犍为、犍为三农等公众号发布“100问”。同时,印制了3500本“100问”宣传册并发放至全县每一位三农工作干部、种养殖大户、合作社、家庭农场以及涉农企业等三农工作者手中。通过集中学习、个人学习、专题问答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大家积极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截至目前,共组织学习6500余人次。二是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原则。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100问”与推进乡村振兴系列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精准发力、破解三农难题的科学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县三农工作者进一步了解了三农实际情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凝聚起了新时代的奋进力量,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力实施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