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犍为县召开2021年农村“厕所革命”及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28 10:0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5日,犍为县召开2021年农村“厕所革命”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推进会。犍为县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以及各项目镇村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犍为县农业农村局和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就加快推进2021年农村“厕所革命”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结合三格化粪池+隔油池+湿地建设技术要求,向参会人员详细进行了讲解。

据了解,犍为县2021年将农村“厕所革命”工程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进行了有效整合和同步推进,充分整合“厕所革命”与“千村示范工程”补助资金,加大投入,力保质量,实现“厕污共治”,全年将完成18个村3883户农村户用无害化卫生厕所新(改)建任务。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农村厕所革命现场会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