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扎实开展“五清”行动 全力推进美丽嘉州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9-28 10:0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中区区委书记左小林率队前往牟子镇、棉竹镇调研美丽嘉州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研究把握美丽嘉州建设的新内涵、新要求、新方法,扎实开展“五清”行动,进一步擦亮美丽底色,让美丽嘉州成为最靓丽的名片。

左小林先后来到牟子镇苏坪村古儿坝和棉竹镇棉竹铺社区石桥新村,详细了解两地在人居环境整治、场镇提升、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左小林指出,美丽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社会民生福祉,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区上下一定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美丽嘉州建设新局面,让美丽嘉州的建设成果惠及每一位老百姓。

左小林强调,要扎实开展“清河、清渠、清沟、清路、清院”为主要内容的“五清”行动,解决影响城乡环境面貌和市民群众日常生活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优化环境,提升文明程度。要围绕“路整平、地扫净、服务好、治污染、面貌新”目标,着力提升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水平,切实为民办实事。要利用媒体及宣传标语加强宣传,形成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人人有义务,人人都参与,人人共分享的浓厚氛围。

区领导李向红、朱丹陪同调研。(李潇、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