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夹江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11-08 09:5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7日,夹江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提升培训会议。夹江县县级以上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理事长、财务人员和各镇(街道)合作社辅导员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四川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秘书长梁金修就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会计制度和日常账务处理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梁老师面对面交流,沟通解决。

此次培训结合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管理工作实际,针对性和操作性较强,进一步提升了合作社财务人员的财务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对于促进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快速、规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