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省农业农村厅专家组对峨边彝族自治县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开展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 2021-12-20 17:3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15日至16日,省农业农村厅草原牧业处付建勇处长带队,组织有关专家对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2018年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开展绩效评价。该项目于2018年12月-2020年8月期间实施,项目总投资821.7811万元,其中中央投资350万元。通过项目实施,改良天然草地1000亩,人工种草2000亩,新改扩建标准化牛羊养殖基础设施6543.59平方米,购置草种、机械、化肥等,项目先后通过县市两级验收及第三方项目审计,并报请省厅进行绩效评价。


专家组通过现场走访、听取项目建设汇报、查阅项目档案资料,对天然草地改良、人工种草、圈舍改建、设备购买和使用、设施建设和利用、技术培训、资金的拨付和使用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充分的评价。


专家组认为,该项目按照省厅批复的实施方案,总体较好的完成了建设内容,特别在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方面效果显著。同时专家组指出了在项目建设档案管理和成果经验总结还存在的一些不足。最终该项目总体绩效考评得分为优良,在全省同批项目建设绩效评价中名列前茅。(胡易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