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强化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督导
发布时间: 2022-01-26 15:0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月20日,峨边县应对新冠疫情应急指挥部农业农村组农村疫情防控督导组对全县13个乡镇、卫生院、学校、市场、超市、村(居)委会等重点场所开展了全覆盖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重点检查了公共场所门禁制度、场所清洁消毒、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措施的落实情况,各乡镇资料归档完善情况及物资储备情况,并对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同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督导组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各部门、乡镇继续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压实“四方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做到无缝衔接,形成防疫闭环。二要抓好整改落实。提前谋划,认真梳理问题,以过细举措筑牢防控屏障,以过硬作风做到严防死守,补齐疫情防控薄弱短板,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