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五清”和场镇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3-14 11:1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4日,峨眉山市市政府副市长童登俊主持召开峨眉山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五清”和场镇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何方出席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乡村振兴局局长视频会议重要精神,通报了2021年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及乡村振兴衔接资金项目推进完成情况,对全市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工作、“五清”行动和场镇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13个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针对2021年省上考核反馈所涉问题确保整改扎实,做好2021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收尾工作,全力推进2022年资金项目工作,严格督查整改“五清”行动和场镇建设问题,高质高效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巩固脱贫成果。干部队伍要深化思想认识,防止因人员调整出现工作断档,强化工作统筹推进。二是有效落实帮扶措施。加强防返贫监测,着力解决“三保障”和村民安全饮水问题。抓紧各衔接资金项目的实施,加快推进,抓牢产业和就业“两个根本”,促进群众增收。三是落实工作作风。坚持结果导向,常态化开展防返贫致贫、“五清”和场镇建设工作,高标准推动问题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