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金口河区开展普法宣传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2-03-25 11:5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第40个“国际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金口河区农业农村局为确保春耕备耕顺利开展,保障市场优质农资供应,3月14日上午在区政府楼门前组织开展以“强执法、保春耕、广宣传、维权益”为主题的3.15普法宣传活动。

在普法宣传活动中,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耐心宣传讲解农业法律、法规有关知识,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执法人员一一现场解答。当日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咨询20余人次。此次执法宣传活动,扩大了农业行业法律、农资科学选购和使用等知识普及率,提高了群众对假冒伪劣农药、种子的分辨认知度和消费维权意识,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和经营行为,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农资打假工作的良好氛围,为保障全区春耕备耕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