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强化疫情防控督导 筑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3-25 11:5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峨边彝族自治县为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巩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成果。连日来,峨边彝族自治县疫情防控农业农村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农业农村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安排骨干力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

峨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作为疫情防控农业农村组牵头部门,组织成员单位由分管领导带队,分别到全县13个乡镇20多个村,对场镇、药店、超市、快递等聚集性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督查,指导所在乡镇、村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内重点人员开展摸排,落实网格化管理。在督导过程中,发现部分乡镇存在的网格化不够细存在排查盲点、排查力度不够细致、部分场所常态化防控措施未落实到位、个别村台账底册不清等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督导组要求,各乡镇切实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结合实际落实闭环式管理,风险人员全过程严管到位,持续强化社会面防控措施;要压实责任,做好疫情防控预测预警,持续加大常态化督促指导;各乡(镇)、村干部、网格员要扛起责任,抓重点、查漏洞、补短板,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为峨边经济社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