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委书记龚德勤到农业农村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3-22 11:4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9日,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龚德勤到该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童登俊陪同调研。

龚书记详细听取了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粮食生产、生猪生产、茶产业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并与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出了明确指示。

龚书记要求,一是明确目标任务。新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坚定抓好“三农”工作的信心,围绕创建国家现代化农业示范区、茶叶百强县等目标任务,凝聚各方共识、形成实施方案,并以此作为导向,力争取得更多成绩,创造新的辉煌。二是找准工作方法。要多学习借鉴各方经验,站在市委市政府的层面考虑问题,当好市委领导的参谋,从而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全面梳理各项工作,摸清基础台账,找出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信息通报,传导压力,从而引起各方重视。三是抓实重点工作。要分解农民收入构成,分析影响农民收入的各项因素,从而决定政策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要围绕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吃透上级文件精神,细化项目资金来源构成,将“三农”投入抓在手中。要系统谋划,争创中央、省、市荣誉。要将南部片区作为全乐山市40个片区第一名进行打造,在体制、机制等方面重点研究,加快重点项目推进,争做乐山市的示范片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