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加强与市级部门对接 推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 2022-05-23 10:0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近日,乐山市林业园林局机关党委书记罗永亮率队,市林业园林局退耕中心主任文军,林木种苗站负责人李思静陪同,到峨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农村工作帮扶对接座谈会。会议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傅卫军主持。县乡村振兴局、县林业局、县水务局和县供销社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林业局、县水务局和县供销社分管负责同志就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部门围绕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春耕备耕、春耕生产、农技服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奋斗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罗永亮对峨边前期开展巩固党史学习成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放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着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二是把握工作内容。抓好疫情防控、政策宣讲、走访调研,着力在深入田间地头,当前重点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粮猪生产、农技服务、农机安全、厕所革命乡村振兴等工作,发现解决一批影响群众增收、农产品销售、群众正常生活等方面的困难问题。三要注重工作方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契机,结合当前农业农村工作,加强市、县沟通交流,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