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市县联手排查沼气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22-05-23 10:2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农村工作帮扶队领导、市农村环境和能源发展中心主任潘建带队,会同乐山勤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一行对峨边彝族自治县沼气池、畜禽粪污贮存池开展节前安全排查和培训。

峨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工作帮扶队员、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和畜牧水产股负责人及所在乡镇分管安全负责人会同指导组深入该县宜坪乡庙岗村2组丽华养殖场、新林镇江湾畜牧有限公司检查沼气池、畜禽粪污贮存池安全使用工作,重点检查安全责任清单落实情况,检查安全防护围栏、安全标牌标识、灭火器、管理人员操作规程、安全使用和维护,并现场培训沼气池、畜禽粪污贮存池安全使用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并就存在问题和建议与相关部门分管领导、责任股室、乡镇分管领导及业主交换了意见。

潘建强调,各责任部门、各乡镇及业主要加强五一、国庆、春节等重点时段和秋冬季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重点加强沼气池(工程)警示标识、进出料口(池)盖板、护栏等关键部位的排查和清池、出料等关键环节的督导,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形成整改方案,按期完成整改任务,逐一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