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1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06 10:3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峨眉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1次全体会议。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龚德勤出席会议并讲话,何方、曲别曲一、李怡秋、童登俊、刘健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一轮督导工作情况、粮食生产暨撂荒地督查情况及相关部门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工作计划等,审议了《关于调整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峨眉山市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细则》《推动“十四五”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修订稿)(审议稿)》等10个议题。

龚德勤要求,各乡镇(街道)和涉农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主要精力放在“三农”工作上,重点抓好农民收入和粮食生产两件大事。一是采取各项举措降低疫情对农民增收的影响,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增收。二是持续推进粮食安全和撂荒地整治,抢抓农时,有序复耕,实现耕地“应种尽种”,撂荒地“动态清零”。三是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建立包户联系群众制度,提升村容村貌、树立文明新风。四是要坚决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