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沐川县开展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7-14 16:4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7日,沐川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县肥料、农药、饲料、兽药经营业主170余人进行了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专项培训,发放培训资料100余份。

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与分类辅导相结合,集中培训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食品安全法》《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兽药管理条例》《农药管理条例》《动物防疫法》等相关法规,以及进销台帐、监管记录填写和农药饲料追溯系统的使用等业务知识。与会人员签订质量安全承诺书170余份。

这次培训,充分“借脑充电”,既是政策法规的宣传,又是行为规范的完善,大大增强参会业主依法、诚信、守法经营的法治意识,增强了守护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责任意识,引导参训业主的自觉维护农产品质量安全,守住农业行业安全底线,为加快农业现代化,促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