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奋战20天,冲刺双过半” 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11:2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13日上午,峨边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奋战二十天冲刺双过半”工作会议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阿库海石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子成员、站股室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

局党组书记、局长阿库海石总结分析了今年一季度全县农村经济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明确分管领导和各站股室、中心承担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到人,指标任务到人,明确奋战二十天,冲刺双过半任务目标和举措。

阿库海石强调,全局上下要以正在开展的“大调研”和“大攻坚”作为活动载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争先进位。要求各班子成员靠前指挥抓落实,围绕半年任务、对标全年目标,保持攻坚韧劲,以“战”的姿态、“抢”的意识、“拼”的精神,凝心聚力奋战二十天,矢志不移冲刺双过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