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四级联动,开展农业行业“安全生产月”暨“百日攻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14:4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由省农业农村厅、乐山市农业农村局、乐山市中区农业农村局共同组织的农业行业“安全生产月”暨“百日攻坚”宣传活动在乐山市中区茅桥镇顺利开展。

本次宣传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采取播放视频、发放宣传材料,咨询讲解的形式集中宣传农业安全、法律法规、长江禁捕、惠农政策等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5000余份,为600余人次提供咨询,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还组织到乐山市金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对生产设备和安全生产记录台账进行检查,详细了解生产情况并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等,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防患于未然。

今年以来,乐山市农业农村系统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坚持安全生产常抓常管,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底线,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全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