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金口河区普法宣传点燃乡村治理法治火炬
发布时间: 2022-07-01 11:0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金口河区农业农村局法治宣传宣讲团到各乡镇开展涉农法律法规宣传。

“‘666’‘百草枯’这些都是禁止使用的农药,您看宣传册上都详细地记录着呢。”在宣讲现场,该区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向村民耐心解释道。连日来,金口河区农业农村局法治宣讲志愿服务队走村入户开展涉农法律宣传,为基层群众带去最新的农业农村法律知识,宣讲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以前不知道喷洒农药前要结合天气,也不知道有些肥料农药是不能滥用的,更不知道有些农药是违禁品。”听了宣讲团讲解后,村民们这样感叹。

本次宣讲活动中,志愿服务队还向乡镇干部群众宣传了农业、农机、畜牧、农村宅基地、打击农村非法集资等多部法律法规,累计培训200余人,现场解疑答惑2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