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锚定目标 落实举措 高质量推进“三农”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26 16:1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峨边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粮猪生产、耕地保护、结对帮扶、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乐山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以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抓紧抓实分管领域工作,稳定农村经济发展,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把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县农业农村领域掀起学习传达热潮。二是抓好工作统筹。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抓牢粮猪生产任务、加强耕地保护、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加快涉农投资落地见效。三是提升工作质效。锚定当前任务和全年目标奋力攻关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查找短板与弱项,研究提升工作思路和举措,统筹推进农村疫情防控、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工作,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