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夹江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5 11:0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30日,夹江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

会议组织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体农业系统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农业系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持续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实施农产品“三品一标”行动,牢牢抓住出口茶等特色农业亮点,全力推进巩固拓展成果、促进乡村振兴,全面梳理盘点年初目标任务逐项深化落实,奋力冲刺四季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