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中国茶全书·夹江卷》通过初审
发布时间: 2023-01-19 11:2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3日,《中国茶全书•夹江卷》编纂初评会在夹江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夹江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秀林主持会议,该书编纂工作组负责人许军林介绍编纂情况;市茶产业发展中心高婧斐等审稿专家近10人出席。

会上,许军林介绍了《中国茶全书•夹江卷》编纂工作进展,他表示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编纂工作。全书根据夹江实际,结合图片直观展示夹江茶文化,共13章32余万字。专家对全书的编纂初稿进行了审议,并对编纂工作表示肯定,对编纂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赞扬,还提出审稿意见和建议。强调接下来要根据此次会议所提意见进行修改定稿,力争保质保量付梓印刷。

李秀林表示《中国茶全书•夹江卷》编纂工作的意义重大,对挖掘保护夹江茶文化、讲好茶故事、普及茶知识,推动夹江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