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畜牧渔业
市中区新增18个无公害农产品
发布时间: 2022-10-24 16:2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市中区高山铺养鸡场位于苏稽镇跃进村4组,占地约23.72亩,养殖蛋鸡17万羽,鲜鸡蛋年产量达2000余吨。今年年初,农场在市中区农业农村局的宣传引导下,逐步提高了农业品牌意识,积极申报无公害农产品。


经过市中区农业农村局初审、市农业农村局复审、省农业农村厅专家评审,养殖场的鲜鸡蛋成功取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负责人朱秀华表示,取得证书只是第一步,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严格执行无公害农产品生产标准,严格落实质量控制规范,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品牌效益。

今年以来,市中区农业农村局已经指导辖区内14家农产品生产主体开展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申报,产品种类涵盖种植业、养殖业、渔业。到目前为止,乐山市市中区鸣强养殖场、乐山市市中区周桥坝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乐山市市中区快乐家园家庭农场等14家生产主体申报的18个产品已经全部取得无公害农产品证书。

近年来,市中区不断加强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从加强宣传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品牌意识三方面着力,营造了良好的农业品牌发展环境。截至目前,全区在有效期内的“三品一标”农产品共计102个,认证主体52家,认证产量近10万吨,认证产品涉及粮食、蔬菜、水果、畜禽产品、水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