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畜牧渔业
产融结合,乐山2家蛋鸡企业成为全国期货市场指定交割厂库
发布时间: 2022-10-13 11:0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全国唯一的鸡蛋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发布公告,增加四川厚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为鸡蛋指定交割厂库。这是继沙湾明仕公司后,乐山第2家进入全国期货市场指定交割厂库的蛋鸡企业。目前全国有18家鸡蛋期货交割厂库,其中四川有3个,乐山占2个。鸡蛋作为生鲜产品,价格季节性规律波动明显,生产经营单位通过期货市场的价格发现功能可以为生产经营制定更为稳健的决策。运用期货的套期保值功能锁定远期销售价格,稳定鸡蛋长期供应,服务民生,同时扩展现货销售渠道。通过产业和金融结合,利用金融工具平抑蛋价波动风险,增加抗风险能力。

四川厚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四川厚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市蛋鸡产业发展迅猛,2021年存栏蛋鸡约1500万羽,禽蛋产量15.3万吨,连破历史新高,产量全省前列,乐山鸡蛋享誉省内外,大量供应川渝地区。此次乐山2家企业入选鸡蛋期货交易指定交割厂库,成为大商所产融培育基地,不仅是期货“大咖”们对夹江厚全、沙湾明仕公司管理水平、经营能力及公司品牌的认可,也是对乐山蛋鸡产业的信任与肯定。

乐山明仕农业有限公司

乐山明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