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畜牧渔业
夹江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度畜牧兽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3 15:0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6日,夹江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畜牧兽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厘清思路、压实责任,确保全县畜牧兽医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畜牧生产一季度“开门红”。

会前,集中参加了四川省2023年畜牧生产“开门红”暨春防工作部署视频会。会上及时传达省上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全县畜牧兽医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省上会议精神,把全省关于畜牧生产工作的有关部署贯彻执行到位,全面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工作部署,狠抓以生猪出栏为主的稳产保供目标任务,实现畜牧业为一产增加值多做贡献。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生猪出栏和能繁母猪存栏任务顺利完成,蛋禽产业发展迅速,无重大动物疫情发生,未发生重大行业安全事故,各项工作均完成较好。2023年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在畜牧生产发展、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动物卫生监督、安全生产、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方面取得突破,加快实现畜牧产业现代化。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渔政股、动物卫生监督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各镇(街道)畜牧兽医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