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畜牧渔业
禁渔宣传沐川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3-14 16:4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保持严打非法捕捞的高压态势,以实际行动稳固禁渔成效。2023年3月1日禁渔期的第一天,沐川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沐溪镇人民政府在辖区内开展禁渔期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通过车辆高音喇叭和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禁渔期、长江流域“十年禁渔”法律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关于禁渔期、长江流域“十年禁渔”方面的问题;向群众发放印制有长江流域“十年禁渔”标识的小礼品,通过面对面宣讲,让广大群众知晓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决策部署的重要意义,呼吁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禁渔规定,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渔劝阻以及对发现的违法捕捞行为及时进行举报的行动中来,保护绿水青山,共同维护生态平衡。

本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100余人次。沐川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联合相应部门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加强常态化巡查,并积极向各水产品店主宣传禁止收购、销售、加工野生江鱼,让“十年禁渔”宣传深入民心,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