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廉政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1-04-06 09:2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邀请市委党校赵平教授到会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科站(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辅导会。

赵平从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非常精彩的专题辅导,整个辅导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参会人员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史,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董兴燕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以这次专题辅导为契机,结合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聚焦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和开新局,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三是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全市“三农”工作。(曾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