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廉政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4 15:0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6月18日,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乐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党员代表来到五通桥区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党性现场教学活动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学习。

在纪念馆门外的丁佑君半身塑像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党员代表向丁佑君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局党组书记董兴燕、局长毛剑走向纪念碑,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驻足凝视。全体党员向纪念碑鞠躬默3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

怀着崇敬的心情,党员们参观了丁佑君烈士纪念馆,跟随讲解员,认真了解丁佑君烈士生平事迹。党员们驻足凝视,思绪穿越历史时空,重温了那段浸透着血与火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了丁佑君烈士“革命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随后,开展了“我与党旗合个影”“对党说句心里话”的活动,党员代表熊磊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以深刻的认识、饱满的热情开展好实际工作,做一名知党爱党、知党爱国的合格共产党员。

在纪念馆现场,机关党委书记张羽领学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毛剑、孔建雄、张羽3名同志围绕本次党史学习主题作了主题发言,其余同志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以这次党史专题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学思悟践百年党史,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成效。

局党组书记董兴燕强调,要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树立大历史观,从党史中汲取经验。要深刻领悟先辈们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用好用活宝贵的红色文化财富,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传承光荣革命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开创乐山“三农”工作新局面,让乐山农业更强、农民更富、乡村更美!(廖纯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