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廉政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青年干部“悦读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3 09:5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5月31日,乐山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以“学党史感党恩,奋力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青年干部“悦读会”。

来自局机关及下属单位的4名青年党员代表,分别分享了《苦难辉煌》《铁流二万五千里—长征》《论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书的读书体会,一起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史,详细谈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而且必须修好”,通过对党史书籍的学习和分享,大家深刻体会到,我们党100年的奋斗史既悲壮、又宏伟,是我们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进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宝贵历史财富。

局机关党委书记张羽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悦读会”活动,让每一位青年干部都能够从活动中得到收获,为全局营造一个读书思考、交流讨论、表达自我的良好氛围,并给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站位全面学,二要突出重点系统学,三要联系实际深入学。要坚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更新知识,开阔视野,增强本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廖纯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