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廉政
井研县农业农村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 2021-07-13 10:1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井研县农业农村局全体领导班子和党员在四楼多媒体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直播结束后,全体干部和党员齐声合唱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旋律慷慨激昂,歌声催人奋进,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党员干部们深沉浓烈的爱党之情。

机关党委书记陈艳梅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对党的忠诚。

进入新发展阶段,井研县农业农村局全体职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投身到三农建设事业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