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廉政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5 16:4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孔建雄、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成都理工学院中国核聚变博物馆开展党史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熊毅作为支部联系领导参加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张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熊毅副秘书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岗位上积极主动、勤于钻研、善于攻坚、干出实效,投身到乡村振兴大潮中,贡献农业人的力量。(杨子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