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廉政
学史力行办实事,关怀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3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按照《乐山市民政局关落实<乐山市市级部门(单位)结对帮扶养老(儿童)机构工作方案〉的函》要求,在中秋节来临之际,2021年9月1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张羽带领党员志愿者们一行来到沐川县利店镇凤村敬老院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关怀慰问献爱心的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22名老人送去了牛奶、月饼、米、油等慰问品。张羽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向老人们致以中秋国庆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起居、食品安全和个人卫生等情况。随后党员志愿者们陪老人们唠家常、关心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况。

这次活动是我局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为老服务的重要一站。通过慰问,不仅拉近了局机关党员与老人们的距离,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局机关党员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使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光大。(廖纯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