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廉政
市农业农村局第四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1 14:4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8日上午10点,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先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张羽主持活动,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习近平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等学习资料。


    张羽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并指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史”底蕴厚重、精神深邃,有大智慧、大精神、大力量,尽显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色与力量,为广大党员干部注入冲奔逆流、闯关夺隘的强大精神能量,学好“四史”是党员干部的一门必修课,我们应在学习“四史”中明智增信、砥砺前行,奋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支部各党员围绕近期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上,领导干部带头缴纳党费,全体党员为卞茜同志过了“政治生日”,送上党章、党徽和生日贺卡。先平对当前党建工作作了强调:一是深化对党日活动的认识,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固定主题党日、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每名党员都有义务主动参加组织活动。二是每个党支部要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通过主动“走出去”,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研讨交流、知识竞赛、悦读会等不断拓展活动形式。三是每名党员要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不断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四是机关党委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班子队伍建设,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做到思想统一、思路理清、思维创新。(廖纯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