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廉政
市农业农村局及时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7 16:0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6日,中共乐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第22次(扩大)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先平领学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全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先平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领会、贯彻好两个会议精神,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并结合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掀起学习热潮。要求党组会传达学习后,局机关党委要制定宣传学习方案,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激发党员、干部用心认真尽责、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推动全市“三农”工作。

二是迅速贯彻落实,结合实际理清思路。要求坚决扛起抓好“三农”工作的政治责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乐山实际,按照“147”具体工作思路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加快构建具有乐山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奋力推动乐山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

三是迅速立说立行,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指出当前,全市“三农”工作已进入年终冲刺收官的关键时期,要求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觉、使命感、紧迫感,“理思路、保目标、争先进、抱牌子、跑项目、要资金”,坚决完成年度生猪生产任务、坚决确保实现农民增收目标、坚决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坚决推进涉农项目建设、坚决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坚决做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坚决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确保圆满完成“三农”领域各项工作任务。(务奇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