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廉政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收看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 2021-11-11 12:4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11月10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乐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分三个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大会上,马波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担当时代重任、迈步伟大征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的报告,马波在报告中回顾了乐山市5年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瞩目成绩,描绘了下一个5年“三大任务、四区布局、五个提升”的发展蓝图,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担当时代重任,迈步伟大征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

会后,党员纷纷畅谈感想:“乐山未来大有前途、大有希望、大有作为”。聆听了马波书记的报告,让人精神振奋,备受鼓舞,作为农业农村人,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围绕报告提出的“建设国内、省内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农业示范区”为目标,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努力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廖纯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