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廉政
峨边县农业农村局强化政策方针学习 努力提升干部政治素养
发布时间: 2021-11-11 10:4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峨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出席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等。

局长张蓉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夯实党的基础性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层层压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6条重要经验为准绳,深入研究机关党的建设规律和特点,结合实际,针对突出问题,建立健全内容协调、程序严密、配套完备、有效管用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农业农村工作。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站股室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推动改进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践行为民理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完成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粮食生产、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