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廉政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十爱·德耀嘉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1 12:2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引导机关第四支部党员爱党、爱国、爱乐山、爱社会主义、爱自然、爱家庭、爱学习、爱劳动、爱健康、爱人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9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到田间地头开展“践行十爱·德耀嘉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到白象谷田园综合体,首先参观了杨桃、美人蕉、蛋黄果、释迦果这些大多只在书上见过的热带植物,除了兴奋,大家也开阔了视野。据了解,白象谷项目总规划面积6000亩,分为三期,目前一期12万平方米左右的热带植物博览园区已经开始对外试运行。园区内引进了上百种热带植物,设有热带植物观光棚、病虫害研究科普园、植物驯化园等区域,不仅可以用于旅游观赏,还可以进一步进行多元化产品开发,并开展研学课堂,吸引人们来参观学习。


随后,大家来到市农业科学院科研基,跟随市农科院副院长邹旭东一起,参观了农场种植的彩色油菜、水稻、海椒、蘑菇等,了解了科研人员的种植和研究过程,得到不少收获和启发。在海椒地里,大家拿上铲子、挽起袖子,纷纷开始劳动,种植海椒苗。在海椒地旁,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徐伯祥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深刻感受新兴农业带来的新活力,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实际工作中,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实现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廖纯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