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廉政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30 10:2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上午9时,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的现场直播。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上,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沉浸在喜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氛围中。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围绕市委“345”工作思路,以片区为单元、园区为载体、产业为支撑、项目为抓手,持之以恒打基础、建基地、立支柱、上水平,培育壮大“峨眉山茶”、晚熟柑橘、道地中药材、林竹四大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加快将乐山建成国内省内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农业示范区,为建设美丽宜人、业兴人和、一域丰沃的嘉州新乡村贡献力量。(廖纯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