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廉政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助春耕·抢农时”暨“践行十爱·德耀嘉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10:2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好景在春耕。眼下正是春耕好时节,为深入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5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张羽带领机关第四支部党员到犍为县孝姑镇沙湾村开展“助春耕·抢农时”暨“践行十爱·德耀嘉州”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田间地头,党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农业技术员的指导下,有的按照种植要求负责放线,有的按照种植间距点豆子,有的拿起锄头刨坑埋土。大家聚精会神的劳作,勾勒出一幅美妙的春耕图,“市农业农村局春耕服务队”的旗帜高高飘扬在春耕生产一线。

据了解,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各党支部纷纷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到了春耕一线,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春耕生产,在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农民增收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和党员群众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出实招办实事,更好地服务群众。要把今天这种拿起锄头加油干的劲用到日常工作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一个“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三农人,为实现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