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廉政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第三季度青年干部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 15:2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的政治素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和激情,2022年9月30日,乐山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2022年第三季度青年干部大讲堂,局机关及下属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被“网”住的青春》《以遏制网络犯罪为切入点,拧紧年轻干部“涉网”腐败的“安全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科科长胡捷以《贯彻实施<四川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创新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为题,从建立一个什么样的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怎么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两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市土肥站副站长朱峻加以《乐山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主推技术——秸秆还田利用》为题,讲解了国内外秸秆还田利用的主要技术原理、技术路径和利用模式,分析了还田利用的经济优势、生态优势和缺点,探讨了在障碍耕地上秸秆利用策略。两人的演讲生动形象,让台下观众受益匪浅。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培养“精神上有追求、能力上有提升、业绩上有突破”的青年干部为目标,开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青年干部大讲堂活动,引导青年干部树立良好学习的习惯,在学习中提高自己、在实践中磨炼自己、在锻炼中完善自己,为推动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廖纯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