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廉政
乐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组学习会暨农业农村系统“三农”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10-26 16:0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组学习会暨农业农村系统“三农”工作专题研讨会。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市“十四五”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147”发展思路进行重新整理和解读。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大会的主题,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自觉在全局大局中找准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方位定位。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握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方向任务,逐字逐句分析研究,结合实际逐项细化落实。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及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和有关科站负责人就各地、各产业发展思路和工作亮点向大会作了汇报,并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市“十四五”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147”发展思路进行了研讨,共谋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城乡融合发展大计。

先平对各县(市、区)发言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指出各地重点发展方向。他要求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全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做到抓“三农”工作有思路,要理好工作思路,确定好发展的方向;要做到抓“三农”工作有举措,要及时细化措施,确保措施落地,工作上积极创先争优;要做到抓“三农”工作有情怀,要真抓实干发展农业、真心实意关心农民、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