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廉政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大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3-02-01 10:3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30日上午,乐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大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组织观看了2部警示教育片;会上5名同志分别向大会现场述责述廉,报告了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正风肃纪反腐情况、强化对公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管情况等方面内容,现场接受了驻局纪检监察组的询问。与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责述廉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先平作了讲话。他指出,一是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落实“三农”工作“147”发展思路上来。二是深化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廉政教育,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三是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一岗双责”。各分管领导、各科站(单位)要牢牢牵住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这个“牛鼻子”,自觉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四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市委确立的“345”工作思路,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站(所、室、中心)和下属单位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