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农业 > 农业品展厅
“茫溪”甲鱼
发布时间: 2015-07-27 10:17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杨家河水产专业合作社是一家主要从事甲鱼养殖的特色水产专合社,该社现有社员105个,以井研县王村镇杨家河村养殖基地为中心,养殖面积500余亩,年产仿生态甲鱼25吨。

该社负责人吕旭伦,仔细观察中华鳖的生态习性、生活规律,反复试验示范,逐渐形成了一套别具特色的“茫溪”牌特色仿生态养殖模式。该模式遵循甲鱼自然生长规律,遴选优质野生鳖种,养殖环境幽静,无污染,全力为茫溪中华鳖营造最自然的栖息环境,绝不加温加热,食物全部采用鲜活鱼虾、新鲜猪肝和蚯蚓等,以4-5年为一个养殖周期。

“茫溪”牌原生态中华鳖,品质一流,口感纯正,基本达到了纯野生中华鳖的营养价值和口感。“茫溪”牌原生态中华鳖主要具有如下特点:

1、原生态中华鳖裙边宽大,背板平整,富有天然花纹;饲料喂养的中华鳖裙边窄小,背板肥厚,伤痕较多。

2、原生态中华鳖肉质香浓,油脂呈菊黄色,饲料喂养的中华鳖肉肥味淡,油脂呈白色。

3、原生态中华鳖底板宽薄,骨骼成天然血红色,饲料喂养的中华鳖底板肥厚,骨骼色彩暗淡。

基地地址:四川井研县王村镇杨家河村

联系人:吕旭伦        电话:134387078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