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农业 > 企业之窗
四川森林茶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07-27 10:18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
 

                

四川森林茶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有机绿茶的新兴、现代化的茶业企业,公司集原料基地、加工、营销、产品研发为一体,现拥有一个有机茶场,两个有机茶加工厂和完善的市场营销体系,现有总资产2580万元,公司在成立和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大规模的指导思想,依靠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为技术支撑单位,聘请著名专家、教授为技术顾问,引入茶学专业、食品工程专业、畜牧专业、企业管理专业的优秀人才,形成了公司自己的技术骨干队伍。 
     
森林茶业原料基地位于马边县袁家溪乡,远离城市和工业区,无污染源,与常规农业区隔离。基地土质、水质和空气经权威部门检测,全部达到了有机茶产地环境标准,基地茶园处于海拔860米—1380米的深山区域,环境优美、植被丰富,生态条件优越。基地总面积19186.95亩,其中大部分为森林和宜茶荒地。公司于200012月起开始进行茶园建设,现已有3268亩茶园建成并获得国家权威认证机构—中国农科院茶科所有机茶研究与发展中心(OTRDC)颁发的有机认证。袁家溪有机茶基地是(OTRDC)一次性认证面积最大的有机茶基地,也是全国最大的有机茶基地。 
    
森林茶业拥有最强大的加工能力和产品研发能力,配备有国内最先进的机制茶生产线,年加工成品茶1000吨,建有近千立方米大容量茶叶保鲜库。厂区和生活区严格分开,厂内进行了大比例的绿化,是花园式的工厂。 
    
森林茶业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从原料基地做起,在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的各个环节均严格按照有机茶标准执行。公司以“道法自然”为企业座右铭;以“提倡有机食品,促进人类健康;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经济发展”为企业经营理念;以“高山支撑着大地、森林养育了人类。愿我们的辛劳,让人们在繁华的都市尽享大自然的恩赐!”为企业员工心愿。
   
公司生产的产品从外型上可分为三大类,即独芽、一芽一叶和一芽二叶,共有三十多个品种。“森林雪”系列有机绿茶因其优异的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产品供不应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