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农业 > 企业之窗
四川旭峰果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07-27 10:18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
 

四川旭峰果业有限公司前身是沐川县高峰寺果园,创建于1999年。于201223日更名为“四川旭峰果业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现办公地址设在沐川县沐溪镇建设街200号。拥有自营果园400多亩。致力于水果新品种引进、培育和推广工作,尤其为沐川发展壮大猕猴桃产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公司的带动下,沐川猕猴桃产业从无到有,现已带动发展猕猴桃种植4万亩,涉及农户1.2万户,分布全县各乡镇及周边区市县。公司注重科研开发和品牌建设,承担国家、省、市农业科技项目,完成了系列新技术推广应用试验,总结出了适合区域发展的成套栽培技术;200912月基地被评为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2011年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20125月全国妇联、科技部、农业部认定为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主导产品“旭峰”牌猕猴桃连续三届获得“四川公众最喜爱十大农业品牌”称号、首届“四川特色旅游产品”及“四川旅游纪念品”金奖,通过“绿色食品”和 “有机产品”认证,“旭峰”评为乐山市知名商标,2012年获四川省著名商标,2013年获农业产业化经营市级重点龙头企业。“旭峰”牌猕猴桃在2013年四川省农业系统中被评为“四川50佳最受老百姓喜爱的‘三品一标’品牌”。

公司以“优质高效,助农增收,保护消费者健康,产业持续发展”为核心价值,一切以市场需求为中心,希望通过技术合作和不懈努力,实施现代农业标准化生产,建成上联科研院所、下联千家万户的科技型实体。

以公司为龙头创办的沐川县益民猕猴桃专业合作社是一家为广大社员提供猕猴桃产前、产中、产后服务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猕猴桃种植技术咨询、发展猕猴桃产业基地、订单收购果农(社员)鲜果销售。执行理事会集体领导下的统一管理模式,各种配套设施基本齐全,且有专门的销售网络。社员个体最高收入400万元,一般收入在8万元以上。合作社是乐山最大的猕猴桃产业龙头组织,四川省2012年综合排名第三,被评为四川省示范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四川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项目单位、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全国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全国农民合作社加工示范项目单位。是国家和省重点培育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别获得2012年国家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标准化示范项目(全省仅两家)和2012年四川省财政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项目支持。

法人代表:宋云金      性别:男     职务:董事长

公司地址:四川省沐川县沐溪镇建设街200   邮编:614500

联系电话:0833-4606234     13990680123    1398026014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