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精心谋划 2021 年小春生产
发布时间: 2020-12-07 16:1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夯实生产基础。抢抓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施工黄金期,启动“农田建设百日大会战”,全力推进11个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投入恢复重建资金5.06亿元,在6个重灾县实施灾毁农田修复工程23.52万亩。

二是强化农技支撑。以油菜和蔬菜虫害、草害科学防治为重点,组织农技巡回服务队开展农技知识培训257期,培训人员12.8万人次;开展分片包乡联村助产行动,防治病虫害面积7.6万亩,力争2021年小春粮油种植面积稳定在万亩以上,同比增加4.3%。

三是落实农资保供。积极协调农资部门,及时调运化肥1.6万吨,农膜280吨、农药650吨,保障小春生产;严格规范农资经营行为,发放宣传手册1.2万份,检查门店1039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